• 关于开展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1-07-06    

    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
      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等有关规定,现决定对我校2018年度立项的科研创新团队开展建设终期验收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与内容
      1.验收范围:2018年度立项的校级科研创新团队。
      2.验收内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完成情况,建设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建设与管理所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
      二、验收方式
      1.团队建设总结。各团队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终期验收报告》,对团队建设管理情况进行总结,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依托单位自检。各依托单位按照《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稿)》等相关规定,对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自检(2021年9月3日前完成)。
      3.答辩评审。学校组成评审小组,各团队以PPT形式汇报团队建设情况,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议,形成验收意见及结论(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有关要求
      1.团队成果取得期限为2018年7月-2021年6月。此期限外取得的成果、与团队建设内容和研究方向不相关及非团队成员的成果不得统计在内。
      2.各团队提交《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终期验收报告》纸质版二份、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纸质版一份,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

      3.截止日期:2021年9月9日。


    联系人:刘佳佳
    联系电话:-8639,86401119
     
     
                                                                                                                            科学技术处                2021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