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教育部社科司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 日期 : 2023-03-29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申报工作,现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申报条件、申报办法等请参照申报公告。校内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专项任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

      2.本专项任务项目申报需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的重点研究方向申报,也可在符合课题指南前提下,结合实际认真凝练、自拟题目。

      3.以部门为单位集中进行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23年4月18日前提交《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赵洪霞

    电话:-8504(内线)86401119(外线)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303/t20230323_1052344.html

    2.教育部社科司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pdf


    科学技术处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