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及合作课题的通知
  • 日期 : 2023-05-29    

    各部门(单位):
      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及合作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思想、申报条件、课题分类及学科、选题指南等请参照《关于申报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及合作课题的通知》(辽社科联发〔2023〕 号)(https://www.lnskl.org.cn/10000/184588/2023529/1685341443711.shtml)
      2.申报系统网址:http://ktlx.lnskl.org.cn/#/login?redirect=%2Fdashboard。
      3.校内申报截止时间
     (1)系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下午14点前;
     (2)纸质材料、电子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14点前,逾期恕不受理。
      4.校内申报材料
     (1)纸质材料:经所在部门(单位)盖章的《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1份;《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表》实名、匿名纸质材料各2份;申报条件中第2条要求的证明材料及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公开发表、出版、内部呈送或决策采纳、领导批示情况的佐证材料实名、匿名纸质材料各2份。
    纸质材料使用A4纸印制(含封皮),每份实名材料(实名申报表+实名佐证材料)于左侧装订成一册、每份匿名材料(实匿名申报表+匿名佐证材料)于左侧装订成一册。
     (2)电子材料:《立项申报表》电子文档实名、匿名各1份;佐证材料电子文档实名、匿名各1份;《申报汇总表》实名1份。佐证材料电子版格式为Word或PDF,且不大于4M。
    每位申报人的电子档以姓名命名文件夹,内含一个“实名”文件夹、一个“匿名”文件夹,实名文件夹、匿名文件夹各包含申请书、佐证材料两个文件。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8504(内线)86401119(外线)
      联系人:赵洪霞
      纸质材料报送地址:科技处办公室(217房间)


    附件1 选题指南.doc

    附件2 选题指南(合作课题).doc

    附件3 2024年度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立项课题申报表.doc

    附件4 2024年度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5 三级用户使用说明书.pdf

                                    科学技术处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