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18年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 日期 : 2018-06-07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培育和产生高水平科研成果和高层次科研项目,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现启动2018年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依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大职院2018[42]号)进行申报与管理。
        1.选题要求
        创新基金项目鼓励产学研联合创新,支持服务于区域发展战略,提升区域创新能力,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项目。
        社科类项目申报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经济社会和职业教育发展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究,主要支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的项目;科技类项目申报要面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科技问题,主要支持着眼于产业需求的应用技术研究开发,并具有一定应用前景的项目。
        2.申报条件:
        (1)申请者为具有高级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在读的在编在岗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申请者一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有在研校级课题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的创新基金项目。项目组成员参加的项目不超过两项。
        (3)申请者应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和研究基础,主持并完成过省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3.研究期限:2018年度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自批准立项之日起算。
        4.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27日,逾期恕不受理。
        5.申报材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实名、匿名各1份,《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dlvtc.edu.cn)。
        联系人:栾鸾
        电话:8639(内线)86401119(外线)

     

    附件:

    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2.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匿名).doc

    3.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科学技术处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