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2019年度校级第一批、第二批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 日期 : 2019-11-14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关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第二轮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等立项文件,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结题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1.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第一轮);
        2.2019年度第二轮科研课题。
        二、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附件1);
        2.重点课题、一般课题提供符合申报通知要求的论文及其它研究成果复印件,实训设备研发专项课题提供实训设备实物照片。
        上述文件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交科技处。
        三、相关要求
        1.结题成果应与课题研究方向一致,公开发表的成果应注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课题(课题编号:DZ201XXXXX)”字样,未标注的不能作为结题成果;公开发表的论文要符合学校科研成果认定相关要求。
        2.结题成果发表期刊、数量等须符合《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关于申报2019年度第二轮校级科研课题的通知》的要求。
        3.2019年度立项课题因故不能如期完成,课题负责人提交延期申请(附件2),经审核同意后方可延期一次,且延期时间不得超过半年。
        4.结题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6日,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栾鸾
        电话:8639(内线),86401119(外线)
        邮箱:kyc@dlvtc.edu.cn
     
    附件: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