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选题与设计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4-05-20    

        4月22日下午,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群杰应邀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做了题为“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计与评审”的讲座。副校长杨海燕、科学技术处处长沈玉梅、部分二级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领导以及近百名教师听取讲座。

     

    副校长杨海燕参加了此次讲座/摄影 辛恩仪(学生记者)


        王群杰针对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及其管理、课题选题与设计、课题研究流程、课题评审标准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对我校教师准确把握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选题和设计,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王群杰应邀来我校做“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计与评审”专题讲座/摄影 任秋霏


        讲座结束之后,杨海燕发表了讲话。她对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且要求我校广大教师要积极申报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