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

  • 日期 : 2017-03-27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重点任务和动力系统——‘四个着力’‘四个驱动’及其关系研究”的课题研究工作,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围绕课题研究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拟定了17个项目选题,现就项目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发布的项目选题为指定选题,申报者需围绕项目选题,组成课题组,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提交2000字左右的研究提纲(一式4份)。申报者及其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联系方式需在研究提纲后标明。

        2.部门(单位)请于201745日前将研究提纲集中报送至科学技术处,电子版发送至kyc@dlvtc.edu.cn,逾期恕不受理。

        3.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组织专家学者集中评审,原则上每个选题择优确立1项课题作为省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课题负责人同时作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的重点任务和动力系统——‘四个着力’‘四个驱动’及其关系研究”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

        4.项目立项后,课题组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的重要论述,尽快开展研究,于2017510日前提交15000字的研究论文。

        5.该课题按照省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相关规定管理,研究成果达到省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结项标准后,由省社科规划办予以结项。

        联系人:栾鸾

        电话:8639(内线)86401119(外线)

     

     附件:项目选题.doc

     

                  科学技术处

    2017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