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科研诚信专题讲座的通知
  • 日期 : 2019-11-08    

    各部门(单位):
        为加强我校科研诚信与学术道德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与学术氛围,学校将举办相关专题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科研诚信的挑战与应对
        主讲人:孙平
        时间:2019年11月12日13:30
        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参加人员:校级科研创新团队带头人和骨干成员、校级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和骨干成员、校级学术带头人和科研骨干、各级各类在研课题负责人和主要成员、教学单位主管科研工作领导等,同时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请参加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1月8日
     
        主讲人简介:孙平博士先后在教育部、新华网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等单位工作。中信所工作期间,主要负责科技部科研诚信建设办公室秘书处工作,包括从事相关政策、规范研究和研究项目管理,以及编辑《科研诚信建设工作通讯》和维护“中国科研诚信网”。他还曾参与世界科研诚信大会等国际性会议的筹备工作。孙平博士目前担任公益性“国际科研合作信息网”总编辑,并参与有关部门科研诚信建设相关工作或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