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2019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
  • 日期 : 2019-05-21    

    各部门(单位):
        为切实加强学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优秀科研创新人才,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根据《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启动2019年度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拟申请建设的科研创新团队,应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其整体研究实力和学术(技术)水平在校内应具有明显的优势,研究工作已取得突出的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具备开展创新研究的工作基础。
        2.团队带头人应为我校具有高级职称的在职人员,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创新性学术思想,作风正派、治学严谨、善于创新,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近五年主持完成过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者主持完成具有一定经济效益的横向项目(理工类累计到账经费达6万元、人文社科类累计到账经费达3万元及以上)
        3.团队成员人数一般为10人左右,团队应具有合理的专业结构、职称结构和年龄结构。鼓励跨专业、跨部门组建科研创新团队。
        二、团队建设验收要求
        1.团队建设周期为三年,建设期满,根据《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和任务书要求验收。
        2.科研成果须与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一致,以团队成员署名。
        3.科研成果在团队建设期内取得,成果公开发表时应明确标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成果”。
        4.参与校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的团队成员取得的科研成果,在进行团队建设周期考核时,按60%计分。
        三申报要求
       《大连职业技术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纸质版(实名1份、匿名2份)和电子版以部门单位于2019年6月12日前集中提交至科技处。
     
        联 系 人:刘佳佳
        联系电话:-8639,86401119
        电子邮箱:kyc@dlvtc.edu.cn
     
        附件:大连职业技术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doc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