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大连市社科联2015-2016年度课题结题的通知

  • 日期 : 2017-01-06    

    各部门(单位):
        大连市社科联2015-2016年度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立项的2015—2016年度课题、2014—2015年度延期结项课题。
        二、结题成果
        1.课题最终研究成果须为中文成果,研究报告不少于10000字。
        2.成果精华版用于咨政建议、决策参考,以及编辑出版《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立项课题研究成果选编》。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要求独立成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包括摘要和关键词;突出对策建议,该部分不得少于成果精华版全文篇幅的30%;作者署名3人以内,并附每位作者的简介;如有注释统一放在文章最后。
        3.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须经“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重合度大于30%的不予结项。
        三、其他要求
        1.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得变更,如变更需向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提交书面申请。
        2.未按期完成的2015—2016年度课题,可以申请延期结项。
        四、结题材料
        1.《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课题结项审批书》(附件1)一式4份(实名、匿名各2份, A4纸型,左侧装订并与成果分开);
        2.课题最终研究成果一式4份(实名、匿名各2份,格式参照附件2);
        3.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一式4份(实名、匿名各2份,格式参照附件3);
        4.成果精华版“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一式1份;
        5.经课题负责人所在部门(单位)盖印的《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4—2015年度课题结项汇总表》(附件4)一式1份;
        6.上述材料电子文档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dlvtc.edu.cn)。
    匿名材料要隐去相关人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成果精华版检测请课题负责人事先与科技处联系。
        五、校内结项受理时间
        请各部门(单位)于2017年3月7日前将结项材料交至科技处,逾期恕不受理。
        科技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栾鸾
        电话:8639(内线)86401119(外线)
        邮箱:kyc@dlvtc.edu.cn
          3.课题结项最终成果模板.doc
       4.课题结项最终成果精华版模板.doc


                                 
             科学技术处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