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开展社科理论宣讲“七进”工作的通知
  • 日期 : 2020-06-17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委、市委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重点部署,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将联合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具体会期另行通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七进”(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网络)活动(具体方案另行下发)。现转发市社科联《关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开展社科理论宣讲“七进”工作的通知》,请组织进行。需提交的材料和相关要求如下:
    1.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讨会,提交研究成果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以“研究成果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2020年8月31日前提交。
    2.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七进”活动,就每个题目提交宣讲提纲纸质版一式2份,并确保宣讲活动前形成完整宣讲稿。电子版以“宣讲题目-宣讲人姓名”命名。2020年6月30日前提交。
     
    联系人:矫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639,86401119
    电子邮箱:kyc@dlvtc.edu.cn
     
     
                                                  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