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申报辽宁省社科基金重点委托项目的通知
  • 日期 : 2019-12-04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拟定了部分项目选题,现就项目申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发布的项目选题为参考选题,可在参考选题方向上自拟题目。

        2.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学者集中评审,择优确立部分课题作为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委托项目,每项资助2万元。

        3.项目立项后,课题组要尽快开展研究,于2020年3月10日前提交1篇5000字的研究论文。

        4.该课题按照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相关规定管理,申报者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研究成果达到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结项标准后,由省社科规划办予以结项。

        5.申报材料:①申报者及其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职称)、联系方式一式2份;②提交2000字左右的研究提纲一式6份,其中2份实名、4份匿名;③申报者与项目选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研究课题一式2份;④研究提纲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yc@dlvtc.edu.cn)

        6.请各部门(单位)于2019年12月9日前将申报材料交至科技处。

    联系人:栾鸾

     

        电话:8639(内线)86401119(外线)

        附件:项目选题.doc                  

                                                          科学技术处                  

                                                              2019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