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技术处举办专利专题讲座
  • 日期 : 2018-11-05    

    为全面推进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培育和产生一批学生专利创新成果,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学校于20187月确定我校共11位教师申报的2018年度专利创新培育项目准予立项。1130日下午,在南关岭校区725教室,科学技术处举办了一场专利知识讲座,部分教师、50余位参与2018年度专利创新培育项目的学生成员参与了讲座。

                                              吴丹为师生作精彩讲解/摄影 尚恩广

    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人为大连浩辉专利技术工程师吴丹,吴丹老师向与会的教师和同学介绍了专利的基础知识、授权条件及专利说明书的撰写要求,结合我校师生近年递交的申请实例为与会师生讲解了专利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不授予专利权的几种情况。

                                          与会师生认真倾听讲座/摄影 尚恩广

    讲座结束之后,部分与会师生将自己的想法、观点结合所学专业与吴丹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