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公告
  • 日期 : 2023-06-20    

    为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公开招聘2名科研助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三)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品行;

    (四)热爱高校科研工作,勤奋刻苦,责任心强,执行力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五)身心健康,具有履职科研管理和服务的身体、心理条件;

    (六)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或具有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学习经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有一定的科研经历和取得科研成果者优先聘用;

    (七)人员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本校学生要求2023年应届毕业生,且获得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

      二、岗位职责及报名方式

    (一)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一:负责科研成果统计和上报;负责科研管理系统维护;负责科研资料归档和科研成果转化。

    岗位职责二:负责学术交流等活动;负责平台、团队项目的科研管理和财务服务等工作。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报名须填写《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应聘人员信息表》(附件1),将《信息表》与个人简历、证明材料发至相应招聘单位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和报名材料以“科研助理+姓名+手机号码”命名。

     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预毕业证明、荣誉证书及技能证书等复印件或扫描件。

    应聘人员所提交的各项材料内容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不予录用。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6月30日17:00

      三、考核事宜

    考核方式,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确保通讯畅通,因所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薪酬待遇

      (一)薪酬标准由科研团队根据岗位职责确定,不低于大连市最低工资标准,按照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二)录用人员与学校签订聘用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411)86402433   

      邮箱:kyc@dlvtc.edu.cn


    附件1.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应聘人员信息表.xls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6月19日